7

主题:我一晚上没睡觉等着所谓的第三次历史决议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回复:

你当过家家呢,决议讨论稿都出来了,然后搞个公报就是决议是吧。

而且为什么要明目张胆批呢,现政府已经不会自己打脸了,但笔墨浓淡不同还是做得到的。
Syne_Yu 21-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