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安为啥不和统计局协调?

https://i.redd.it/euex61pqkod81.jpg
apide_ 22-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可以杠:不是所有出生儿一出生父母就带它去上户口的。
更多...
评论
22-01-26
1
公安部是公布的上户口的,是确切数据。那统计局的数据当然就不是确切数据
更多...
评论
22-01-26
1
因为有174万人一看是支那,立马自杀重开,户口都没来得及上
更多...
评论
22-01-26
1
协调了还怎么作假??
更多...
评论
22-01-26
1
其實沒那麼複雜,因為這資料也沒人看
更多...
评论
22-01-26
1
从土匪口袋里掏钱,就是找死
更多...
评论
22-01-27
1
永康哥在秦城做法呢,一定要好好乳一下瓶子
更多...
评论
22-01-27
1
怎么还有800多万,还是图的太少
更多...
评论
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