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当时日本上层也清醒啊兄弟,不然裕仁也不会在226之后大骂“杀我肱股之臣”。问题是几个上层清醒缓解不了由下层至中层的递进压力,反正民意已经煽动起来了,火是压不住,国内的实际问题你也解决不了。在打倒天皇和干死支那之间你总得选一个。最后为了自保,就是你再清醒你都得跟着疯,更别说跟裕仁不同,噗习包还他妈是个始作俑者。
更多...
评论
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