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一外国餐厅在门前贴一告示,写:支那人与狗不得入内。

回复:一外国餐厅在门前贴一告示,写:支那人与狗不得入内。

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把狗跟支那人混為一談 雖然都會汪汪叫 但是狗很可愛也很友善 支那人又醜又兇還一肚子壞水 支持不給支那人入內
JealousLetter569 21-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