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我草泥马

#魔怔
看你18号收购完暴雪跌了5个点我疯狂抄底,怎么现在又你妈跌了5个点,股老嗨进,现在要不要卖
gaolicaodabi 22-0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5个点就底了?太自信了吧
更多...
评论
22-01-24
1
你必须立即清仓!暴雪这死妈赔钱货不是微软能扶得起的
更多...
评论
22-01-24
1
卖了 等涨回去再接回来 跌了再卖
更多...
评论
22-01-24
1
大盘跌破年线,跑路

个股跌破20日线,跑路
更多...
评论
22-01-24
1
已准备跑路,勿扰
更多...
评论
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