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主题:所以为什么还要去美帝呢?

回复:所以为什么还要去美帝呢?

令人作呕,墙内天天翻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厕纸说美国死人死到快亡国了,穷得没饭吃了,撤军面子赔光了,东升西降不可避,墙内风景独好,怎么还要死皮赖脸的去美帝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应该支那人认为全世界都欠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1-12
12
天天喷的都是去不了的,去的了的几乎不喷
更多...
评论
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