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英国脱欧之后工作机会是增加了的…


追求新冠清呗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算是吧, 但中国留学生都在申请好的岗位. 竞争激烈, 恶性内卷

同学做好准备.. 很难的, 你需要相当优秀..
henrylondon1988 21-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正在致力于劝走身边的粉红,变相减少内卷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