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挺好的,回国了就行,比离岸爱国的臭逼们强。在支那好好享受日后的幸福生活吧,别满世界蹿了,好日子还在后头咧
niuweidan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