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3
就追求新冠清呗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更多...
评论
21-11-10
3
瞒报!家乡疫苗都不怎么打,怎么会不感染!
更多...
评论
21-11-11
1
趁疫扩权,民主国家一定要警惕这个
更多...
评论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