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家乡也没天天核酸,也没封城,不挺好吗现在,支人是怎么想的
AngelNight1012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