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印友:简单复刻个卢沟桥

Koigggyear 22-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复刻的是918吧
更多...
评论
22-01-23
1
卢沟桥是当年刘少奇派的人向日本军开枪的,如果当年日本真的想要打,就不会前面搞得那么被动
更多...
评论
22-01-23
1
能不能直接核平啊
更多...
评论
22-01-23
1
我来做印协军
更多...
评论
22-01-23
1
什么时候印友三个月灭亡支那啊,等不及了
更多...
评论
22-01-23
1
屠支不能停
更多...
评论
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