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他妈是废物,为什么没有勇气自杀

我活着也是浪费粮食,浪费空气,浪费世上的一切,要是死了我或许就真正解脱,或许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国去了。生在这个魔怔的国家真的是我最大的痛苦,为什么要降生在这个粪坑一样的国家,我想成为张献忠却没有勇气,现在心中充满怒火却无法得到释放,我又想自杀又想杀人。
2005002000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他妈就是一头支那蠢猪。
更多...
评论
22-01-22
1
祝我永世轮回支那,做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操个逼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