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球是一个有着八十亿人口的大星球,应该多杀!

#魔怔
没有一个地球人是无辜的!
2005002000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真有平行世界,那么咱们现在这个世界一定是所有平行世界里最糟糕的,支那病毒蔓延全球,全球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支化。左逼操纵西方政治,右逼软弱无力,不敢发动大规模屠支。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我现在越发的暴力,想要杀光全人类,没有一个人类是无辜的。全人类都是支那猪,都该死。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我现在越来越感觉支那就是一群贵物,我现在已经得了恐支症,很快就要发展成怒支症和屠支症。
更多...
评论
22-01-22
1
什么时候人类这种低劣物种才能灭绝?
我已经从反共发展到反支,现在又从反支发展到反人类。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我感觉现在自己已经得了精神疾病,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愤怒和无助感,生活在这个国家天天看到这些东西已经让我产生一直想要灭绝一切的冲动。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殺殺殺殺殺殺殺,地球起碼要殺四十億
更多...
评论
22-01-22
1
你也是人类灭绝主义的拥趸吗,握手!
更多...
评论
22-01-22
1
看到标题还要思考真的好累,快来杀我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