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一个有着八十亿人口的大星球,应该多杀!
#魔怔
没有一个地球人是无辜的!
2005002000 22-01-20
没有一个地球人是无辜的!
2005002000 22-01-20
OP
2005002000
如果真有平行世界,那么咱们现在这个世界一定是所有平行世界里最糟糕的,支那病毒蔓延全球,全球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支化。左逼操纵西方政治,右逼软弱无力,不敢发动大规模屠支。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