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投共
意识形态这东西是用来奴役他人的,最好不要用来约束自己。支共工具库里的左派用来给它扩权加税,右派用来脱责减少福利。而支那的反贼都泡沫化了。再加上现代工业带来的刺刀子弹铁丝网拒马,以及背后的坦克车。
这套僭主模式确实啥都好,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容易亡族灭种。最近的一次演示当属大吃饱。当然,现在这个时代,对,托化肥核弹等现代工业的福,最大可能是朝鲜化,逐渐的僵尸化。
弱者不要寄希望于意识形态去蹭强者的光。墙内人之于中共是如此,海外人之于左派也是如此。
NewCommunityNow 22-01-19
这套僭主模式确实啥都好,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容易亡族灭种。最近的一次演示当属大吃饱。当然,现在这个时代,对,托化肥核弹等现代工业的福,最大可能是朝鲜化,逐渐的僵尸化。
弱者不要寄希望于意识形态去蹭强者的光。墙内人之于中共是如此,海外人之于左派也是如此。
NewCommunityNow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