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說到有外國人回覆這個sub的貼文,之前有了解到可能是因為關注了一些左膠聚集的sub。那麼到底是浪人不知不覺成為了左,還是被reddit標記為左?
回复:說到有外國人回覆這個sub的貼文,之前有了解到可能是因為關注了一些左膠聚集的sub。那麼到底是浪人不知不覺成為了左,還是被reddit標記為左?
我聽説有個可憐的國家,政府不給人民説話的地方,需要暫借美國人開的論壇,他們是不是在這sub人多?
wazxy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