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疫情,前半年全世界搞疫苗外交,都在说退潮了就能知道谁在裸泳,我也等着疫情打科兴的脸,结果现在,所有疫苗都变成了"防重症",小丑竟是我自己?他们当初搞疫苗外交是料到了有今天吗?预料到了反正疫苗到最后都一样烂也就不怕被打脸?有没有效果没人知道,反正钱是赚麻了。

DXDE443 22-01-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钱赚麻了就行
更多...
评论
22-01-21
1
印度投一波变种毒南非投一波变种毒,什么疫苗都给你扬喽,洋人的疫苗再好也架不住多轮投毒
更多...
评论
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