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类是谁

https://i.redd.it/sr0cf0on5v361.png
yangguo1997 20-1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我寻思这次澳大利亚士兵战争罪行是经过审理,报道才出来的,支国在越南“三光”,可有一人被审判?天安门大屠杀,可有一人被审判?

刽子手,魔头们被别上勋章,升官发财。
更多...
评论
20-12-10
14
我说停停 西方不是圣母白左吗 怎么又反人类了?
更多...
评论
20-12-10
12
差不多得了 支那猪谁真在乎死十几个阿富汗人啊?恶臭互屠了三十多年的国家不要假装北欧人好不好
更多...
评论
20-12-10
1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更多...
评论
20-12-10
1
支共游而不击,澳友才是抗绿主力
更多...
评论
20-12-10
1
也不知道词多对不对是个帽子往头上套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0-12-10
1
这帮孽畜反对的不是士兵杀平民,而且反对澳国士兵杀平民。你看土工杀人他们还会叫好。当然这很"屠支大佐"们是一路货色。
更多...
评论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