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支人是不是不會戴口罩啊?

回复:支人是不是不會戴口罩啊?

蜘蛛用腹部呼吸的啊。有一两次我也是没察觉到口罩滑到鼻子下面,被人提醒了还犯尴尬,俺小黄人鼻子就那么平,实在有点委屈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還是下輩刷個白人高鼻子好了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