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edg 是甚麼東西 我不打遊戲 誰解釋下

回复:别你妈逼发水贴了,傻逼,谷歌不会?

不就是拿了個冠軍 為甚麼要遊行吃屎 我不理解
Ok_Scientist_691 21-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因为支那猪都是精神病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