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世界上没有共产党 这些 中国会不会很好 记得以前动画还有电视剧做的都很好

Butters_777999 22-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什么人什么文化就有什么党
更多...
评论
22-01-20
1
北京的空军总医院和武警总医院对你进行活摘 VS 首都北平的荣民总医院和三军总医院对你进行活摘的区别
更多...
评论
22-01-20
1
如果没有中国人和共产党会好很多
更多...
评论
22-01-20
1
最近老是听到‘爱就一个字’这首歌,就上油管找了宝莲灯重温了一遍,说真的,当年的动画做的是真好
更多...
评论
22-01-20
1
你是说共产党掌权前的动画跟电视剧??
更多...
评论
22-01-20
1
国民党也那个逼样,在台湾搞了多少年的白色恐怖害死了多少人。不过整体是比共匪的阶级斗争要少的不知道多少了,而且支那国从建国到改革开放这将近30年期间一直都是老腊肉一个人在玩,全国人围着他转,经济0发展。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没有共产党,还有国民党
更多...
评论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