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人们 有个问题想问下 就是学CS的话如何在不进入公司的情况下积累项目经验?就是找开源项目研究吗?我学的是C#

RT
Few_Promise_663 22-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条件找实习最好还是去实习,cs那种东西除非兴趣所在否则自己鼓捣东西很难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做一个自己的个人网站
更多...
评论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