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典中典之高中时怀疑它,现在尊崇它(你妈的YouTube怎么那么多翻墙支蛆)

回复:典中典之高中时怀疑它,现在尊崇它(你妈的YouTube怎么那么多翻墙支蛆)

傻屌,典中典的支畜反人类傻屌

某些反贼也傻屌,吸泥奶霸自称“每个墙内人年轻时都粉过”,粉你麻痹呢,成龙乱打炮所以“不过是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简直都是支中支,畜中畜,臭气熏天,臭不可闻,其毒性堪比芥子气

我话放在这,我蠢过,错过,我就是屌丝、罕见、死肥宅,我矮,我丑,我戳,我娘炮,鸡巴小,阳萎,这些你都可以说我,但是,我唯独从来没粉过,曾经或许短暂的、局部的支过(取决于评价标准)

支畜翻墙被公知洗脑,公知被打脸所以觉得自己被打脸,于是马上急着换个新主子给自己更坚定地洗脑。。。。。过于支性,过于粪蛆,过于恶臭

毕竟,只有天生的奴才才觉得在任何时候都得有主子

不想多谈孽畜,只想说:

真诚地祝愿每个支畜及其全家都能永世无限轮回种花家
OKEX_X 21-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