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宁我负人,毋人负我——成功的盗墓家曹老板

https://i.redd.it/jjb5x98f2zb81.png
hongdichonglang 22-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职高还是普高不是中考的事情吗?
更多...
评论
22-01-18
1
一眼真
更多...
评论
22-01-18
1
为啥说人家是人渣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更多...
评论
22-01-18
1
考上了北大青鳥吧
更多...
评论
22-01-18
1
很多人就喜欢把中国教育资源人均少切不平均的问题归结到个人是否努力上。在这种情况下学习不好的话很多时候会被认为是学习的人自己不努力,愧对父母,而不会认为是环境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2-01-18
1
只要肯努力初中没毕业都能上清华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支那就是稍有点资源就被赵家人搬去国外,你不姓赵就只能跟其他支猪抢剩饭,以前还有外资偶尔能填饱肚子,近几年大撤资还有在校粉蛆鼓掌叫好,现在00后开始要找工作了,我就等着看他们敬爱的党要怎么帮他们
更多...
评论
22-01-18
1
這種東西太腦殘了,支那豬最喜歡炒作這種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新皮肤,职高女生
更多...
评论
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