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共:疫苗強無敵,但是出現一個感染照樣要封住千萬人,我們就是這麼奢侈,贏麻了。

https://i.redd.it/1c2nanw0owb81.jpg
Ine966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官方发言充满了弱智 低能 把其他人当傻逼的感觉 当然大部分粉蛆本就是傻逼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民弱才能国强,弱智的弱
更多...
评论
22-01-17
1
还能从这角度赢,我是真想不到的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我没懂他的逻辑,他是说打了疫苗就很容易感染吗?
更多...
评论
22-01-18
1
那你还打个鸡巴盐水良民证?知道苗苗给你添乱了还要打是吧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支共也是連彎都不拐了,直接直球表示支那豬全他媽是傻B,反正也沒人敢質疑。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幾千人擠在一起排隊做核酸,不聚集感染行嗎?
更多...
评论
22-01-17
1
都怪资本,科兴国药必须重罚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偷偷在背後踩的支那豬簡單死錢佳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操他妈的,这角度连胡编都想不到吧
更多...
评论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