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化工的鼠鼠有点想转英语 有没有润老嗨细说英专生以后好不好润

RT
Arisquotle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英语只是一个工具罢了
更多...
评论
22-01-17
1
英语专业出国等于高中生。没有任何专业技能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想潤為什麼不轉碼。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可是我雅思7.5 日语N1 还有个别的学士啊

会英语没用啊,大家都会英语。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捡垃圾
更多...
评论
22-01-17
1
会英语你要卷的非常牛逼才能润,理化工好润很多,英语稍微会点就行
更多...
评论
22-01-17
1
英语没用
更多...
评论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