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年了,终于被通知搬家了。 以前我一直想,为什么大家都能被@搬家,而我只能像一只老鼠一样顺着味找新家,每到这时,我就痛恨自己没有更早的接触抽象系,因为我只是一条引流苟, 终于,我被@了,这感觉无异于被耶和华许诺了的诺亚一般,手握着这张通往新世纪的船票,至诚至虔,百感交集。

Surfingmouse 22-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新家吗
更多...
评论
22-01-16
1
我老家是河南农村的,我可以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负责,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亲眼看到网络走入每一个村子,水泥路修到每一个村庄门口,农村家庭每天都至少可以吃一顿肉。据我的观察神友实际上大多都是城里人,而且是年轻人,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和农村的居民有哪怕一次交集,尽管农村的小年轻现在也上网,但他们很少在各个论坛上发表看法,也就是打打王者荣耀刷刷短视频什么的。我可以这么说,这数亿沉默的农民才是我国的基本盘,他们的待遇才是我国最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你和他们接触过你就会明白,当今政府在他们中的支持率是空前的,这个基本盘不是网络吵凶点就能动摇的
更多...
评论
22-01-16
1
艾特人的都是傻狗,8年大号被@搬家没过一周就虚无了
更多...
评论
22-01-16
1
更多...
评论
22-01-16
1
嗨呀
更多...
评论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