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怔】你说如果未来地球每个城市都有四分之一的华人或者华裔会怎么样?会不会把整个世界支化?

2005002000 22-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屠支势在必行
更多...
评论
22-01-16
1
支那猪再横也横不过黑绿
更多...
评论
22-01-16
1
繁殖癌可参考杰克·伦敦前所未有的入侵,灭亡后可参考王力雄黄祸
更多...
评论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