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中国人几千年就不如一个外国人指导得成功?贱不贱呐(吴京脸)

https://i.redd.it/j231ds2s4c361.jpg
fuckccp01 20-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马克思要是活着看着这群极权贵物披着他的皮吸工农的血还说代表工农不晓得怎么想
更多...
评论
20-12-07
2
共产主义狂暴轰入
更多...
评论
20-12-07
1
哟,还挂着马克思呢
更多...
评论
20-12-07
1
你支就一成了事的义和团 套了个德国梅毒的皮而已 还搁这儿碰瓷梅毒呢?观众都看累了
更多...
评论
20-12-08
1
真的还是假的?是p的吗?
更多...
评论
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