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雇一帮人开发开源软件造福人类

资本家太坏了!能无限复制的东西卖那么贵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猪:简单偷来继续卖个无人自行车
更多...
评论
22-01-15
1
開源盛宴的盤子都洗完了,你才想要參加?
更多...
评论
22-01-15
1
开源是吧,安卓夺舍成国产鸿蒙系统是吧
更多...
评论
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