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澳门也是支中支

#魔怔
甘愿当支共的一条好狗,帮高官洗黑钱,赌博博彩骗韭菜的米,对人类科技没有一丁点的贡献,却能有比北欧还好的福利。

哪天我一定把澳支都送到集中营洗澡。
Surfingmouse 22-0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澳門確實支,我以前認識包括香港的鄰居或是香港來台灣玩的,都蠻正常的,澳門、新加坡總有一種自視高人一等的支感
更多...
评论
22-01-15
1
澳支威辛集中營
更多...
评论
22-01-15
1
你可知玛卡也属于支那
更多...
评论
22-01-15
1
没一个地方欠核平的
更多...
评论
22-01-15
1
唉,要不是我那不争气的老爹,差一点就是澳门人了
更多...
评论
22-01-15
1
支共把整个横琴岛都划给澳门了,你说呢
更多...
评论
22-01-15
1
非常好赌博,我很喜欢玩老虎机,德州扑克,二十一点
更多...
评论
22-01-15
1
魚蛋論
更多...
评论
22-01-15
1
不支能回归?
更多...
评论
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