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DND老嗨,按照阵营九宫格理论,支那人算不算守序邪恶?

回复:有没有DND老嗨,按照阵营九宫格理论,支那人算不算守序邪恶?

中国没有秩序

这么跟你说吧 秩序邪恶是最强的邪恶。



中国明明是混沌邪恶
John_Best_14425 21-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