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以自己什么都吃而自豪实际也是一种支性的体现

#盘点
支那人看到飞禽走兽第一反应就是想能不能吃。

什么都吃体现的是支那人从古至今过穷苦生活的一种无奈。比如家里养猪过年杀猪,因为一年就那么点机会吃肉,所以猪内脏都舍不得丢掉,才有那么多用猪内脏做的菜。这并不是什么值得赞扬的事情,而是应该让他们反思:为什么几千年来有那么多人都那么穷?

众所周知支那人素来以吃苦自虐为乐,因为这能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有吃苦耐劳的高尚品格,可以让他们精神胜利,而以自己什么都吃而自豪是这重要的组成部分。组织学生电影院吃冻土豆,炒面粉,丘八拍视频吃生牛肉吃屎不都是这种心态?

什么都吃也体现了支那人没有底线,毕竟这是个几千年来都嗯造两脚羊的民族,人都能吃那还有啥不能吃?支那人以为什么都吃的人是牛逼的,实际上什么都吃的人是可怖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两个黄鹂鸣翠柳,能抓下来吃了吗?

一行白鹭上青天,能抓下来吃了吗?

兰溪三日桃花雨,半夜鲤鱼来上滩。能捞起来吃了么?
更多...
评论
22-01-14
1
吃蝙蝠中 少话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特别是鸡爪、羊蹄、牛蹄、各种动物头颅。
更多...
评论
22-01-14
1
我奶奶传统农村妇女。以前看电视出现南极企鹅,她就说想吃企鹅肉?
更多...
评论
22-01-14
1
鹅肝我劝你多吃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什麼都吃,就像蟑螂一樣,自豪就自豪在這。
更多...
评论
22-01-14
1
支那人的土地其实是很贫瘠的,提供不了那么多肉食。再加上支那人没有工业革命发明不了化肥,只会精耕细作把养殖牲口的土地挤压的越来越少,最后除了大富大贵的人家没几个能吃的起肉,一直到90年代初,支那人人均热量摄入才和非洲平齐。
更多...
评论
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