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打了第二针

回复:打了第二针

你提醒我该去打破伤风疫苗了,十多年没打过了
T_F_Catus 21-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个我看WIKI推荐2年打一次 想起自己自小学后就没苗过真是傻逼到家了
更多...
评论
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