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进国企好还是run好

回复:进国企好还是run好

有的国企就是铁饭碗,一辈子轻松无忧,使点劲儿玩点权术保不齐还能被提拔成小领导,虽然概率不高,而且国企有无数织女向往,随便日批,美滋滋。不过也有风险,万一大的来了,轻则丢了工作,重则被献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弄个国外的身份再来国企上班,万一大的来了我也能跑,岂不美哉。
PTSD_Ming 21-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