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什么3DM汉化键盘,有点抽象

回复:什么3DM汉化键盘,有点抽象

年轻人00后吧?早个15年支那基本上全都是这种键盘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03年我开始玩电动时就用的这款键盘的白色版本,那时候还能上外网,真的好怀念
更多...
评论
21-11-03
4
我知道但还是很抽象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