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是典型的做题支人

逛了阵贴吧,发现嫣红老给我推一些大学的帖子,内容无外乎就是秀出自己均分90的期末考试成绩,然后说:嗨呀,保研困难了?。有人评论你秀你妈呢,做题家就一脸欠图的说:我好菜啊?。

我也不知道这种物种是在一个什么扭曲的环境下生成的,这种做题家除了能在自己那傻逼大学的期末考试里拿个分数,还有一点本事么?你说你考个清北倒还能秀一下,一看学校是个低能911,支那大学的卷子多简单众人皆知,不知道有什么好秀的。祝他早日出社会尝尝社会主义的爱抚。
cprwwww 22-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人生只有比做题这点乐趣挺可怜的,放过他们吧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不会做题的我确实破防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大學考90 難還是 高考考90%分數難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低能911”?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衣逼做题家毕生的骄傲就在这点分数上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这种就是 “农逼蠢,傻逼贱,坏逼阴” 里的第二个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我发现一般喜欢说“我好菜啊”的人都是那种四线城市做题家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上不了清北、低能911啥的我不评价 单就考了90分还一直说自己菜真的欠图 可能人生除了做题也就没啥意义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建议找那种死妈ACM队的群进去看看,突的你满脸是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在外国也有一大堆支那做题衣逼在那里嗯卷
更多...
评论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