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典型的做题支人
逛了阵贴吧,发现嫣红老给我推一些大学的帖子,内容无外乎就是秀出自己均分90的期末考试成绩,然后说:嗨呀,保研困难了?。有人评论你秀你妈呢,做题家就一脸欠图的说:我好菜啊?。
我也不知道这种物种是在一个什么扭曲的环境下生成的,这种做题家除了能在自己那傻逼大学的期末考试里拿个分数,还有一点本事么?你说你考个清北倒还能秀一下,一看学校是个低能911,支那大学的卷子多简单众人皆知,不知道有什么好秀的。祝他早日出社会尝尝社会主义的爱抚。
cprwwww 22-01-11
我也不知道这种物种是在一个什么扭曲的环境下生成的,这种做题家除了能在自己那傻逼大学的期末考试里拿个分数,还有一点本事么?你说你考个清北倒还能秀一下,一看学校是个低能911,支那大学的卷子多简单众人皆知,不知道有什么好秀的。祝他早日出社会尝尝社会主义的爱抚。
cprwwww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