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回复: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日本拉面店太抽象了,必须时刻喊话,然后应答,用着中日结合语大声嚷嚷,然后还告诉我不会嚷嚷就别上班了
renop4 21-10-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