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辱包了。公司搞得不咋地,员工收入也不高,绷着面子老在外面做慈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大撒币:俺不道啊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违反支共的意志,没收一下资产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