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歷史問題 我還是那句 明明是北韓先搞事打南韓的 2大國蘇美插手相互噁心對方 聯軍幫南還能說是打保衛戰 是幫被欺負的 蘇 還能說是大軍爭鬥 加上煤礦生意 而且重點蘇也沒派多兵去打別人

而支像個傻逼般全力出軍去打 還越打越退 打半天退回38線 他媽是退回 而不是推前 一般黑歷史 吹到現在變戰勝光榮史 按這速度 再過二十年 支被8國圍毆瓜分也能說成支一打八 保家衛國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