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回复: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黄人都是罪孽了,那身为索多玛人的我,上辈子至少是个盖世太保吧
Mr_QAQ_Malone 21-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上辈子搞不好是佛祖
更多...
评论
21-10-31
4
我上辈子应该是开膛手杰克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