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美国兵推场场输 为什么♂

回复:美国兵推场场输 为什么♂

美国跟你支又不一样,美军得把自己的假想敌想得尽可能强大,要显得自己处于劣势来夸大对面的威胁,这样才好跟国会老爷们要钱。而你支得把自己吹得特别强,敌人都是纸老虎,这样皇帝高兴了才会赏经费,自己也能从中捞点。
Neat-Example3098 21-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