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主题: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回复: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在北京某饭店打工,一碗面卖50,加班费一小时20,加两小时还不够吃碗面的钱,每天还在那傻干呢
renop4 21-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有加班费还不满足?而且还这么多
更多...
评论
21-10-31
2
這是個啥麵?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