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雖然平時在這裡跟大家嬉笑怒罵,但有時看到這種帖子還是會感覺很魔幻,會突然意識到海峽對岸的這些簡字網友是真的活在一個嘴砲幾句就可能付出慘痛代價的環境,有種魔幻又有種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不是很好形容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怎么看过一样的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晶哥又来吓唬?人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這不開獻?
更多...
评论
22-01-10
1
革命尚未成功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好像有个剧本跟你一模一样的
更多...
评论
22-01-10
1
還能待得下高中?芝麻高中幾把跟監獄似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而且裏面的做題家都腦殘得一比。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繼續觸摸勸喻退到小學就有機會成為國家主席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这,我不能骂你蠢了,直接申请政治庇护吧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现在还有人没意识到中国高中的目的不是教授知识培养创新意识而是消耗年轻人无求无尽的血气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劝退不是可以夸校调剂的吗,你这复读浪费3年属实有点划不来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要我我就不念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尼玛的大三退学也太惨了卧槽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是典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是不是在微信 线下学校群触摸的?那被举报的风险太大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是那个典型的把魔怔代入生活的,因此被有心之人举办了。希望各位浪友也能谨慎冲浪吧,不要给自己脱脂的过程再增加不必要的麻烦了,像我就这样浪费了三年青春。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触摸是什么意思
更多...
评论
22-01-10
1
。。。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正好去国外上大学啊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大三退学的时候还是个211,现在复读了十多天了发现连本科都考不了,只能考300多分,全忘没了,对我打击很大。希望寒假前能考到四百分,给我一点自信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嘻嗦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这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本以为我能忘怀原谅死妈举报狗,但发现根本做不到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引流蛆 是典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细说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不是高中毕业了,趁机让你爸妈给你用以前的高中毕业证书去申请外国的大学润出去。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细说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细说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这个月本sub第几个被劝退的?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