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俄语不好,但我会写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我中文不好,但我知道他读俄罗斯联邦, 我数学不好,但我记得1707万平方公里,我地理不好,但我瞭然地图上的伟岸的双头鹰。我历史不好,但我永远不会忘记1721俄罗斯帝国的建立 我忘不了修道院林立的喀山 我忘不了阳光明媚的克里米亚 我忘不了北极圈连绵的森林 我忘不了圣彼得堡隽秀的河堤 我忘不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的晨钟暮鼓

RT
Ok_Earth_7545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哎呀,真是刻奇蛆啊,他娘的,差点让老子看走了眼,我还以为你是真毛子呢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七进七退刻奇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爹爹?我的爹爹?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又滚回来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i蛆 是你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忘不了新西伯利亚的小刀大鼻子哥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克里米亚你也有脸说 臭鹅畜滚
更多...
评论
22-01-12
1
我也没办法忘记,俄罗斯佬被蒙古人糙逼时候表情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