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来西安马上就成新一线了啊

https://i.redd.it/hjjjxw8nfda81.jpg
gsygtr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新一线(指战场前线)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放弃西安以东 西安就是唯一的一线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为什么支那猪遇到不好的事情总是能自圆其说,使得不合理现象总能说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欠核平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国人转发社会负面就是带节奏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翻译:都新一线了,前景一片大好,死几个人就闹麻了,反正死的不是你家人,别嗡嗡嗡的吵的老娘烦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契机:指低端人口死完了,西安就变成人上人的城市了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