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无武汉幸存者?还记得当时封城还有外卖送不

当时武汉还有外卖?是一直都有呢?还是没那么严重时才开始放开外卖?
SINOKITES 22-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全被屠杀了,无一幸免
更多...
评论
22-01-09
1
至少餓死、耽誤看診死了四十萬
更多...
评论
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