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其实也很可怜,这个没底线的社会从上到下没有人是真正高兴的,高官担心自己的黑心钱被国外冻结,皇帝担心自己被审判,社会精英处处被限制,底层就更别说了,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当武器攻击别人,像个疯狂抽搐的老婴儿,最终谁都不能幸免

RT
DisasterFine493 22-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