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能不能不叫武汉肺炎

回复:热干面加油?呜呜呜?

不管你想说什么,谢谢你用宝贵时间回复我,谢谢。
我喜欢吃热干面,但是不喜欢这样的比喻(支那人说的时候)
Macarrkikkkku 21-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