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都实名支持共产党,支持打倒罕见走狗啊,小蜘蛛。

No_zek 22-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百分之99.99999都是支那猪啊,不会有人满嘴蜘蛛不承认自己家人不是蜘蛛吧
更多...
评论
22-01-09
1
典中典之生活不如意
更多...
评论
22-01-09
1
晶哥激你实名冲塔呢
更多...
评论
22-01-09
1
我一直都是翻墙支那底层穷蛆啊?
更多...
评论
22-01-09
1
防区啊?不友善走起
更多...
评论
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