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把马列叫做马粪,粥游二创小团体瓦莱塔能处吗

回复:把马列叫做马粪,粥游二创小团体瓦莱塔能处吗

给你分享个故事,12年我高中毕业找了个教育机构学法语,夜里宿舍几位愤青痛骂共产党腐败无能,我寻思这几个人能处,结果人家下一句话就是“如果毛主席还在巴拉巴拉巴拉”
sh1ningstone 21-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毛主席还在,你们都得死
更多...
评论
21-10-30
9
12年腊粉就这么多了吗,我以为是最近才出现的。
更多...
评论
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