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墙内两次直球辱骂支那人,今天一看居然喜提一个月临时封禁,等解封了还可以继续用这个账号辱骂支那人。对比一下触摸支共就立刻永封,骂刑平不可,骂蜘蛛可,笑嘻了

RT
jobsjoestar 22-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怎麼我在網易天天發支那從來不封我,跟貼等級還一直在升
更多...
评论
22-01-08
1
标记
更多...
评论
22-01-08
1
好像被封多了就会被封号
更多...
评论
22-01-08
1
微博是这样的,对比在转生蜘蛛里发一句蜘蛛被永封,只能说批站和NGA是支网底层臭嗨。
更多...
评论
22-01-08
1
刑平:骂蜘蛛关我屁事,骂我你器官没了
更多...
评论
22-01-09